天嘲讽口胡的至少在那没有明确规则的时候做过类似的事吧。当然如果你是一开始就接触的完善的规则然后重新回去补前作的那一批的话,可以无视我的发言。
作为一个初代厨,我承认我这种情怀党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可能在对这款打法日益先进的游戏做出太多的贡献,毕竟成年人有成年人的世界,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可以为了构成一副卡组而在房间里思考一天,单单从时间分配上就不允许我这么做。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至少我对这部作品还是有着一定的热爱,不管是源自真么样的理由,至少结果上来看是这样没错。虽然不能继续为这款游戏的发展添加一份贡献,但是也没有必要就这么抵制曾经热爱它的老玩家吧。有时候多一点包容心没什么不好的,不是么?
就因为他们怀念一下过去,说句“我那个时候......”,就被嘲讽是遗老,真的是很不懂这些所谓的还在坑里的玩家有什么好高人一等的啊。
现实生活中的地位高?还是说对社会产生的价值大?
难道说仅仅是因为老玩家不懂新的套路拿着一把旧时代牌组被你一回合铺场上虐了一顿?那您还真是个强者呢......啧啧啧。
(我和强者聊不来,告辞.)
不得不说,现在的社会上沉浸在自我世界洋洋得意的人还真是蛮多的。
..越写越气,今天查了查游戏王相关的最新消息,想添几个段子,结果被几个小屁孩怼了(说我是遗老,言辞极度恶略)。
真是圈越小b事越多,就这么一个个鼻孔朝天的排外态度还想吸引新玩家?
作者我本人是年
第六十二章·(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