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来吧!在二次元之狭穿梭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三十八章:...我好像不姓黄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擦,被人叫出去,快十点才回来,只能随便写点什么了。还好赶在点之前写完了。一想到新本又要开了,心好累...)

    上回书说到,致余与翼铭在房中秉烛夜谈,谈至“夜袭”动向之时致余谈论到了“夜袭”是否会于半路设伏。

    翼铭大笑,曰:“‘夜袭’绝非阴险之辈,故断然不会半路设伏。汝多虑至此,岂不笑煞人也。”

    遂,两人大笑不已...擦,文言文好难,还是用白话说吧。

    简单点说,就是致余问翼铭“夜袭”有没有可能半路埋伏他们,因为现在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如果正面交起火来那么翼铭他们会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所以致余就想问一问翼铭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翼铭笑着说:“怎么可能啊,‘夜袭’还没浪到这个地步吧!我用我的左手担保,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了,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娜洁塔失心疯了。再者说了,就算是‘夜袭’真的来了,有艾斯德斯在,还用得着我们动真格的?”狂立了一波之后,然后两人就哈哈大笑,为自己的多虑自嘲了一把。

    然而,事情怎么可能会这么简单啊!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不是尔等可以理解的!!(@毒奶色)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真的来了啊!我当初就是随便说说的!!”翼铭看着面前的金发狮子娘和某位带着巨大拳套型臣具,其身份为自己女朋友的长发妹子,发出了绝望的咆哮!

    没错,经过了翼铭这一口毒奶,“狩人”在半道上真的遭遇了“夜袭”的拦截。而且来的人还不少,从翼铭看见的,起码就来了六七个,其中更是包

第一百三十八章:...我好像不姓黄吧。(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