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人从KTV出来,已是傍晚,不知不觉嗷嗷了一下午,嗓子都疼,跟火烧了似的,不过,感觉真的好爽,很久没有这样像杀猪般叫了,隔音真特么好,就算你嗷到天亮也没有人听到。
蔚嘉城满脑子里想着下一步计划去哪里玩,真的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时光,其他什么通通先放一边吧。
“丫头,还想不想去玩。”
周路珍想了想说:“哪也不想去,只想洗个澡然后睡上一觉。”
“我不想回去。”
“我的大少爷你又想去哪里,我真是服了,你虽然比我大,可我发现你玩心比我还重,你每天都是这么无所事事吗?”
“我不是忙着陪你到处逛吗?”
“明明是我陪着你逛好吧,倒打一耙。”
“呵呵,坐稳了,我们去电影院看电影去,然后在回去,行吧。”
“我不想去,看电影还不如坐在网吧里看犬夜叉。”
蔚嘉城哈哈一笑:“要不要你给我讲讲你的犬夜叉。”
“切,难道你没看过。”
“还真没有。”
“我就简单给你讲讲我心里的感受吧,我喜欢桔梗对犬夜叉的那种痴情,即使是死了她依旧还是爱着那只可爱的狗,我喜欢犬夜叉那种明明很关心别人,zuiba上却毫不留情,回过头来愿意为戈薇付出生命的爱。我喜欢杀生丸,那种冷冷的感觉非常酷,他虽然不喜欢人类,可是对待人类的小玲却是愿意用命来守护的。我喜欢一个叫神樂的女人奈落的分身,不为别的,只觉的她那双带血一样的眼睛很美。”
“完了…?”
37章 深圳电影院(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