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部分,除了吴敬扮演的复仇女神外?爬行者是肯定的,而且,进阶后的舔食者也应该出现,还有暴君!
第一部的时候,出现的丧尸狗,罗逸直接来一个丧尸老虎!城市总得有动物园吧?还来几个丧尸苍鹰之类的存在!
既然烷熊市有可能降临,那么?就加强丧尸的能力!
不过,有一点得进行修改,那就是传染性!
在前世中,生化危机的彻底爆发,是从烷熊市被核平后开始!按照前世的剧情,之所以被清理后的烷熊市还会把病毒传播出去,一是因为老鼠二则是因为水!躲在地下深处的老鼠,那怕是核弹,也无法彻底的消灭!
· ········求鲜花··· ·········
病毒彻底的在烷熊市爆发,总有一些丧尸会被人杀死,然后尸体掉到河里,血液带着病毒顺着水流流出去,然后慢慢的传播到全世界,直到世界全部被丧尸感染!
罗逸现在重新修正……丧尸的传播并不具备空气和水传播,只能通过血液传播!
当然,空气传播其他不会放过,罗逸重新设定,烷熊市被安布雷拉公司使用核弹摧毁,不过,他们低估了病毒的强大,在核辐射的作用下,产生了新的变异,在核平后的烷熊市,出现了新的核丧尸,他们的丧尸病毒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由此,病毒开始具备空气,水等无接触性的传播功能!
...... ......... .......
如此设定,罗逸也是担心,如果烷熊市真的降临,病毒通过空气传播到全世界,那就麻烦了,这样重新设定下?只要不使用核弹摧毁烷熊市,病
第八十一章 生化危机第二部?作死的东瀛!!!(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