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兄弟姐妹们,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的人比较内向,不喜欢拍照。
我想让兄弟姐妹的照片,在我空间里永远珍藏,要不思念大家,敝人不会那么无聊,自己的照片还看不完呢?要别人的干啥!
不过,我想念你们,真的、没有半句谎言,相处那么长时间,就算去他大爷那里洗脑,也洗不掉你们在我心中的思念。
嘿嘿,想必大家跟我同样,忘不掉每个兄弟姐妹。我这样做,就是为了让兄弟姐妹方便查找,一次性看完所有的照片。
――每个人的空间,只要不设置密码,我都进去啦。
只要有照片的,我手机里都有,优盘里也有备份,醉翁之意,我是为了喝酒吗?!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还以为……咳咳。
失去联系的,先不说啦。我希望,有扣扣联系的,一张也不能少,不过、实在不愿意,我也不去勉强,人各有志吗?
看起来,我现在闲得蛋疼,其实、我时间也很紧张。
七天没存稿,就为了摆弄这玩意,以后、还得补稿,我都怀疑自己神经病。
这样做,兄弟姐妹能理解吗?我不知道,既然我有这个想法啦!
那就延续下去吧!去跟每个人要,我现在没时间,急着存稿,等忙完这段再说。
不是神秘感,哪怕只有一张,也算你没有脱离团队。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面目全非,依我看、比陌生人强点?最起码,他们知道我叫啥!
是非功过,就不说啦。拜谢兄弟姐妹,你们就是我坚强的后盾。
以后谁想看看大家,就来我空间,远
四十五、醉翁之意不在酒(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