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远忠精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残存的日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着面前的窗台,想起郑州生涯的无奈,一六年秋天,我们来到郑州中原区。

    那个时候,有些人发点牢骚,这是应该的。

    我跟着红涛那几天,也在王府井四楼,发很多牢骚。

    我记得,我们坐在叁楼的儿童娱乐场,观看孩子玩耍,他们玩得都很开心。

    当时,我早已进入另外的世界里,红涛拿着手机打游戏。

    我在下载《诡案现场》,清凉的空气,让我觉得非常舒适。

    我想让时间定格,也许敝人太自私啦。

    我知道,这是我们最后的旅程,即使我和红涛再去王府井,也体会不出那时的感觉。

    等我们离开四楼,已是中午十二点,外面的太阳,就跟今天这样火辣。

    我们乘坐电梯来到楼下,红涛看着前面的菜市场,要得请我吃捞面,这是敝人最难忘的时光。

    并不是捞面有多贵重,而是我没有看错人,吃过饭、他告诉我,自己马上就要离开郑州啦。

    我听后,心里有点不舍,但远忠不能那么自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zui里说着来日方长,心里却掩饰不住悲伤,我是扑街作家,虽然没什么成就,但远忠是个念旧的人。

    做人,都得往前看,我却难以控制思恋,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共同相处两年之久的兄弟姐妹。

    不管以前熟不熟悉,也不管他们对敝人的反感,只要见过面,就是有缘。

    你们的名字,都刻在我的心间,等这部书完本以后,我会整理个外翻,当然了、我知道自己怎么策划。

    小说中,也

残存的日记(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