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父,只要能报仇雪恨,装孙子、又有什么不可能?
当然了,这样做、会遭到很多人的唾骂,我只想说,你们没有背负深仇大恨,不知道当事人的心情。
我觉得,认贼作父,并不是耻辱,只要能完成心愿,我愿意以死谢罪。
凡是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些以多欺寡的圣人,难道就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吗?
你们只知道谁谁谁装孙子,你们换位思考过吗?
石敬瑭割幽云十六州给契丹,那是卖国行为,令后人痛骂至今,我对他的卖国求荣,也是愤愤不平。
他,最后还是遭到报应啦。
后唐最有名的明君,那就是李嗣源,他虽然比不过唐太宗,但他让乱世五代的老百姓,过上七八年的安定之日。
李从珂,就是废帝啦。
但他比石敬瑭强的多,最起码、他没有做儿皇帝,也没有割幽云十六州给契丹,家仇私恨,可以认贼作父,国家存亡之际,决不能学石敬瑭。
老子打下来的江山,往往都会毁在儿子手里,这是为什么呢?
就因为,他没吃过苦,有人就说了,现在的富二代,可以这么说。
在古代,哪个太子没有去过战场呀?
说得对,他们身为皇家贵族,虽然去过战场,但由于心傲气满,根本体会不出战争给人民带来的苦痛。
像李世民那样的,历史上有几个,李世民也不是完人,读过唐史的,都知道他好色。
李存勖是个罐子,他很容易冲动,需要管仲那样的干爹,前来辅助。
李世民就用不着了,他的政治智慧,可以做
以史为鉴(二)(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