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父母的。
是孩子畜牲不如,还是父母的教育出了问题?
每个父母,都能给我答案。
所以说,知足常乐,才是硬道理。
这句话,我每天都会重复,因为、他是我的信仰。
做人,都得有满足的时候,不要给儿孙留下隐患。
我不是什么王守仁,而是普通的废人,但我知道苏秦的三年隐居。
在他隐居那段时间,谁去看过他?
除他的父亲,就连他那两个兄弟,也很少过去。
多年之后,苏秦合纵,挂六国相印,衣锦还乡,周天子派使者慰问迎接,亲戚邻居都把门槛压倒啦。
兄弟姐妹们,嫌贫爱富真的对吗?
我至今也没想明白,不错、没钱,你就没有尊严,难道说、这个世界,除了金钱,就没别的啦?
为了钱,杀兄弑父都可以,亲情友情,还没有那几张纸重要呢?
历史上,那个皇位是最诱ren的,当今天下,毛爷爷是最令人欢迎的。
毛爷爷,我也需要,但是、来历不明的,我认饿死,也不会触碰。
我每天都在想,如果、我生于三十年代,被日寇俘虏,看着那些让腿肚子都抽筋的刑具,我会不会做叛徒?
我不知道,远忠可能变成烈士,也可能我是遗臭万年的大汉奸。
现在我说的慷慨激昂,要真到那个时候?
我还会坚决自己的意志吗?
每个人,都有惧怕的心理,这是我们的弱点,不过、我会不会变成汉奸,这个、只有我心里清楚,远忠有句话,想告诉
以史为鉴(四)(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