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说,你这辈子都高人一等?
难道说,你这辈子都不会出什么意外?
难道说,你这辈子都能做爷爷?
我们这些打工的,都是下层的狗仔队,没有我们的默默付出,你能坐在这里吃喝玩乐吗?
不错,你是有钱人,在我们面前,你是爷爷级别的,但是、我们并不在乎,大不了、一张纸,离开这里。
工资再丰厚,也不能失去尊严,这就是我们打工仔的信念。
当然了,有那些为钱出卖尊严的,我只能说,他们是社会的无奈,父母的悲哀。
有些人,为了父母亲人,做出很多社会难以容忍的事儿,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这说明什么呢?
他们值得我们敬重吗?
昨天,我去超市买东西,那个女务员非常恶劣,我只对她说两句话,要想人上人,必先学做人。
美貌不是本,人心换人心。
想必,大家都明白我的话,你即使是西施嫦娥,都混到打工的地步啦。
所以说,不管是顾客,还是务员,都首先有个息事宁人的态度,互相尊重,社会才有无限的温暖。
(月日到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