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都市之恶人系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请你们一定看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关机,第二天早上她忽然回来,身后跟着那个生产班的班长。

    我立马明白她昨晚是跟他过去了,我气的打了她一巴掌,跟那个班长打起来,他长得很胖,也比我高,我没打赢。

    她说我们已经分手了,以后不要再骚扰她。

    我简直想杀了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后来她跟那个生产班的班长在一起了,听说还怀了孩子,最后出了件事,原来那个生产班班长是结过婚的,老婆来工厂闹事。

    厂长以作风不良,把她和班长全给开了。

    我的心里终于舒服了很多,可仍然非常气愤,就这么便宜她和那个班长吗?

    这个不要脸的贱女人,我真的恨。

    没过两个月,那个女的联系我,问我过的还好吗,我说还好,她跟我聊了几天后问我,还能在一起吗?

    我当时说的话是:“对不起,我不要烂b。”

    然后她就把我拉黑了。

    其实我是想和她在一起的,但并不是还有感情,也不是还喜欢她,而是一种奇怪的心理在作祟,我要把她留在身边,慢慢地折磨她,给她戴一顶绿油油的帽子,在她的面前和别的女人做爱。

    但现实不是小说,我每天都得上班,根本没空去做这些。

    后来,我萌生出写小说的想法,为什么当初书名叫《老子是喷子》,因为我就是老子,老子就是天下第一,老子看谁不爽就直接骂,直接怼,把现实生活中的不满全发泄在小说里。

    现实中都是夹着尾巴当孙子,面对一些虚伪、恶人的人,在小说里再遇到这些人,老子直接骂死你,很多读者说主角粗鄙,满嘴粗话,呵呵,

上架感言(请你们一定看完)(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