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捡到个女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相亲归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代开的咖啡馆吗?

    但这附近真没别的咖啡馆了啊!

    总不能我带着人家去路边吃米线吧?

    也可能人家咖啡馆下午才开门呢?

    于是我按照地址上记得电话拨了过去。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我:“......”

    这可如何是好?

    我抬起左臂,看了眼今天专门带上的盗版dw手表。

    【13:37】

    哎哟我去!人家都快来了,结果我地方还没定好的!

    于是我微信问人家吃饭没,不行我带你去吃个饭吧。

    (正好中午我没吃)

    姑娘回复:“吃过啦,我2点就过来,别定太远,4点还要回去上班。。。”

    我挠挠头:“不行去西餐厅?”

    (同样拍了照片,一家西餐厅,就在她们公司附近)

    她说都行。

    好吧,那就这儿了。

    于是我等啊等,等啊等,姑娘终于来了。

    第一印象怎么说呢......不丑,也不算眼前一亮。

    但是是那种越看越舒服的感觉。

    而且姑娘很爱笑,一笑就露出一口门牙,眼睛也弯成了月牙儿。

    姑娘也挺有礼貌,一见面就道歉说来晚了。

    嗯,不错!

    “没事儿,我也刚到。”

    (虽然我10点就出来了。)

    然后上去,姑娘什么也不要。

    那

相亲归来!!!!(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