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捡到个女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相亲归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说想让你跟她孙女儿见见面,我把你电话给她了啊。”

    我看了眼姑娘,姑娘依旧带着微笑看着我。

    大冬天的,我额头却渗出了冷汗。

    我一边跟我奶说咱回去再说,同时中指疯狂的按着音量键把通话音量调低。

    终于电话挂了,姑娘依旧如同方才一样笑着跟我聊天。

    那她到底听没听见我奶奶说的话?

    我心里没底。

    唉。。。早知道就关机了。

    没过一会儿,我妈又来电话了。。。

    我:“......”

    姑娘掩嘴轻笑:“没事儿,你接吧。”

    没办法,我只能接了。

    我妈第一句话:“儿子,到家没?”

    她估计以为我没戏,这会儿已经回家了。

    我:“我有事儿,还没回去呢。”

    我妈:“哦?哦!行吧,你觉得这姑娘怎么样?”

    我:“......”

    我特么还在姑娘对面坐着呢!我能怎么说?!

    “这个。。。咱晚上回去说。”

    (这两个电话也都是真的,我截图发群里给大家看过了,所以真不是编的)

    挂了电话,姑娘笑了:“你家人真关心你。”

    我:“哈哈,哈,哈哈哈......是,是啊......”

    姑娘看看表:“快四点了,我要回去上班了。”

    我想着可能是没戏了,唉。。。难受啊。

    然后出来之后,姑娘回头笑了:“对了,你说的那个《佐贺偶像是传

相亲归来!!!!(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