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明显看出霍克自己的容忍和照顾,不知道是不是得寸进尺,说道:“将军,护送箱子是我的任务。明天的任务我必须参加!”
霍克看了一眼杜克,又看了看里柯德,尽管不悦却是说:“你和猛虎还有一场决斗。如果你明天还能动弹的话……”,说着看向林斌,面无表情继续往下说:“可以参加。”
杜克同样看向林斌。他尽管对林斌有莫名其妙的敌意,可是绝对不否认自己见到了林斌很能打的事实,一时间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林斌却是一副懒得搭理除了玛姬之外所有人的模样,不断亲昵地跟玛姬说着一些什么。他的动作是很亲昵,对玛姬说的却是,告知玛姬晚上会有敌人前来袭击这个基地,让玛姬晚上和自己睡同一个房间。
那一幕在其他人看来,就是蔑视杜克,根本不将接下来要和杜克决斗当一回事。
g.i.joe(特种部队)的人知道林斌的实力,理解林斌不将杜克放在眼里是理所当然。
不过杜克却是被林斌那种不在乎给惹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