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以武立家……”
所以程鸿根上还是武将的,只不过娶了公主,当了驸马,算得上是半个皇家人了,而且皇上比较喜欢程鸿,程鸿又能给皇家带来利润和名声,赚钱的买卖就没落下过皇家!这都是一点一点换来的,所以程鸿虽说不在朝堂,但是却简在帝心!
而程鸿心里也从来没表露过对于封自己爵位有什么不满,所以程鸿在文在武都可以插一手!就当胡闹了!可是定性下来,程鸿只能算武将!
至于为什么不提拔他,程鸿心里也明镜似的,李二是不想毁了他,就程鸿这岁数,现在若身居高位到李承乾当政时候怎么办?
程鸿,是李二留给李承乾用的,正如侯君集所说:“下一代将领,程鸿当属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