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觉得。
难道是她想太多?亦或者如小云所言,她现在只是因为心情不舒服,所以闹情绪?
算了,想那么多也无益,走一步算一步。
那小丫头年纪不大,打小又是跟原主和阮老太感情深厚,应该不至于有旁的心思。
雪芝回到家后,颜春生一看就她一个人回来,心里很是失落。
你奶奶还是不肯原谅我,连回来住一晚都不愿意?
雪芝压根就没见到阮老太,她现在满脑子充斥着都是杨嘉祥对她姐姐的好,还有姐姐与小云姐的亲密,和对自己的食言。
除了这些外,还有为什么是姐姐和奶奶一起分家出去住,而不是她和奶奶,又或者三人一起。
爹现在看起来好像是变好了,可谁知道是不是装的,或者明天就变回来了。
这里不是她的家,她已经没有家,她被抛弃了!
颜春生看她木着一张小脸,心底很不是滋味。
这个女儿让自己忽略太久了,以至于她与自己关系不亲近不说,甚至还怕他。
他也明白,这丫头与她奶奶感情好,想分出去和她奶奶一起住。
可他不能答应!
一个梁氏搅得他家支离破碎,若是连这丫头也分出去,那他真的就孑然一身了。
就算他自私好了,反正他是不会让她出去的,他还没好好弥补她!
颜家晚上的饭,是颜春生做的。
这是雪芝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吃到自己爹亲手的做的饭,也是自梁氏进门后,第一次和她爹同桌吃饭。
望着碗里的大白米饭,看着
第51章 乔迁之喜(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