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恶魔微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1小气不是没有道理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周敬之耸了耸肩:“这小子没救了。”

    “那就让他绑在这把。”华宸笑眯眯的说道,然后带头进了大院。

    华宸离开,身后其他的守门修者都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被吊起来的两人:“你说说,你们这两个作死的货,红十,你是忘了那小祖宗多小气,居然不拿礼物就和他打招呼,你这不是找绑?”

    “还是二哥你聪明,跟着你我一直都认为是最对的。”另一个修者也拍马说道。

    就在这时,华宸突然从大门里探出头来,阴恻恻的看着他们:“我听到有人说我小气,对这个我好像很敏感!”

    几个人,尤其是带头说话的直接汗如雨下,呲溜一声窜的没影了~~~

    “算你跑得快。”华宸好像不准备追究了,关上门之后嘟囔道:“下次放风筝就用他了。”

    挂在门梁上的宇文成都和那个修者都感觉后背发凉,还好他们没有想着逃跑,要不然被放风筝的就是他们了!

    “咳咳~~~红十哥,我觉得大王还不错,你说呢。”宇文成都对一起被吊着的修者说道。

    红十脸色发苦:“对,大王是一个很大方的人,以后不带礼物我绝对闭上鸟嘴!”

    “咱俩这是第几次被吊起来了?”成都仔细想了想,给忘记了。

    红十两只手被绑在背上,然后吊起来的,说话都没有办法看着成都:“第十五次~~~我也是欠的,没事和他打个什么招呼,哎,等大王走的时候,我这些年攒的钱又得贡献出来。”

    宇文成都是头朝下被吊在这,更是不舒服:“大王刚被人家骗了,身上就剩几百块,快到这的时候才想

171小气不是没有道理的(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