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的去接受,因为他担的起,他也有能力驾驭这一切。
这么多年来,大概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了,好不容易养这么大,可是他呢?一点做儿子的孝道都没有尽过。
父母工作忙又有什么错,还不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现在想想这些倒也不觉得父母陪伴太少,毕竟生活总是有很多无奈,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愿这一切都还来得及,有时候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那些始终不明白的道理,突然在某个时间豁然开朗,心情说不出的好。曾几何时若是也给像现在这样,那应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只是很多时候成长都是那么遥不可及。&; r='//1712/1269199b'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