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己过不下去非得要那点稿费或者认为自己写的那点东西就值得别人花钱去看。

    说稿费,在vip刚起步的时候,那才能有多少呢?那时候是因为别人需要你进vip,所以你就必须要站出来,进vip,你需要给你的兄弟一个交待。猪头的为人是怎样,长久跟过来的兄弟都晓得,如果是为钱的话,有很多事,俺是不必做的。因为进vip,俺知道很多书友从此就离开了,但是是猪头的兄弟,就一定会继续支持俺的,是不是?

    到升龙的时候,vip才成为猪头的主要收入来源。1ooo,2ooo,3ooo,5ooo,7ooo,1oooo……这些数字代表的不仅仅是订阅数,还是猪头自己的荣耀簿。

    这些订阅,不是猪头拿钱充的,不是俺自己买的,实实在在的是兄弟们的支持,升龙是一个高峰,是一个奇迹,这个奇迹,是兄弟们捧起来,造起来的。

    vip和盗版,是天生的仇家。从升龙的时候开始,俺就是职业作者了,那时候当职业作者需要莫大的勇气,说实在的,俺也没有底,存着一种失败了大不了从头再来的地步。就算没有钱了,难道猪头就不写书了么?

    虽然要靠vip来养家糊口,但是猪头并没有说不让兄弟们看盗版,对猪头来说,是猪头的兄弟,无论是不是vip,无论在哪里看书,只要你看猪头的书,无论你是捧还是骂,都是猪头的兄弟,这一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兄弟归兄弟,盗版归盗版。俺是实打实的不喜欢盗版,因为盗版是不劳而获。每个人的收入都应该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并且是不损害别人的利益。即便你盗版,也不要正义凛然的说,

《》上架感言(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