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将们站起来,拱手和吴用行了一礼后,才静静的退了出去。
吴用则是翻了翻放在自己桌面上的文件筐,这会儿这边只有半筐的文件,倒也不急着处理。
她便决定先去吃个午饭。
她慢悠悠的到了火头兵营地,他们这边这会儿也没有之前的热闹了,桌子都没有坐满。
吴用对此也不觉得奇怪,想来是早上那一顿让一些比较挑剔的人开始想其他的办法了,现在坐在这里的基本都是那些普通的兵士。
她自己去打了一份饭之后,便转而进了后厨,打算在这边用自己的午餐。
火头兵们也习惯了吴用在这边了,并没有说什么,他们还是在忙着给大家分发饭菜,虽然有一小部分人没来,但他们的忙碌还是不减。
吴用在后厨看了一会儿,发现他们还是挺井然有序的,火头兵头领离开这边之前想来也进行了安排了。
只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度过这次的考验了。
她吃完饭后,自己去清洗了餐盘,然后悄悄的走了,中午饭菜的质量显然比早上的要好一些了,外面送回来的餐盘上也没有出现剩饭剩菜了。
吴用回到晁盖的大帐,副将们已经在这里等着了,他们也正在讨论今天的饭菜问题,直到吴用坐下才停下。
她好奇的问了问他们意见“你们吃的还行吗”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