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病娇毒妃狠绝色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三七一、薛子瑶,你觉得我大哥哥怎么样?(二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告别。

    近来天气转凉,方婉柔受了点凉,昨天下午开始有点咳。

    大夫来看过说是受了些寒,休养两天便没事了。

    今早风有些大,叶云琅没让方婉柔送叶铭几人出门。

    快到门口的时候,叶铭道:“阿爹,您也不要送了,回去陪阿娘吧。”

    叶云琅想起方婉柔到了吃药的时间,便道:“那我就不送了,你们一路小心。阿铭阿海,好好照顾喵喵。”

    “是,阿爹,阿爹慢走。”

    这边叶梨出门的时候,碰到叶蓉打扮得格外清新,看样子似乎也是要出门。

    她忍不住问:“大姐姐要出去吗?”

    叶蓉微微一笑,“二皇子昨晚派人送来口信,让我今早过去一趟。”

    叶梨嫉妒地掐紧手心,她明明知道叶蓉肯定是去二皇子府,偏偏还要问来扎自己的心。

    “大姐姐慢走。”她勉强挤出笑容。

    “五妹妹一路顺风。”

    叶蓉笑了笑,转身出了门。

    叶梨深吸几口气,跨出临安侯府的大门,走向自己的马车。

    上去刚坐好,有个丫鬟在外面道:“五小姐在里面吗?”

    玲珑掀开马车帘子,“有什么事吗?”

    “卢姨娘一大早起来做了几盒桂花酥,给二少爷三少爷三小姐五小姐路上填填肚子。”

    玲珑回头,见叶梨点点头,便伸手接了过来。

    “麻烦替五小姐向卢姨娘转达谢意。”

    丫鬟道了声是便走了。

    “五小姐,卢姨娘这是什么意思 ?”玲珑不解道

三七一、薛子瑶,你觉得我大哥哥怎么样?(二更)(5/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