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而已。
我不敢相信世界如此美好,从小的教育都是在防备生活,都是认为宇宙充满敌意。
如今,这种无惧感摆在面前,体验过之后就不会忘记。
当然,可以说这只是我自己的幻觉,等现实打脸的时候,才会明白这一切是如何艰辛之类的。
可是,判断“现实打脸”的那个部分,已经被我砍死了。
甚至,一个无惧的人,连测试什么现实打脸的想法都不会有。
没有那种担心,没有那种心惊肉跳然后强行安慰自己“一切都准备就绪,我无惧”之类的。
也就是说,根本看不到所谓的失败。
不会去判断某个情况是失败,不会去认为某个场景意味着什么。
那种一个念头成为富豪的感觉,也仅仅是为了好耍。
解释自己真是非常困难,尤其是自己还没有完全融入的时候。
曾经的我根本不会相信有这种状态的存在,但亲身体验过之后,似乎这种感觉非常迷人。
不是什么狂喜,也不是什么巅峰的愉悦,仅仅是一种自然和轻松。
角色必须会保留,虚假始终都会存在,也许斩杀完成之后的角色就是如此吧。
不过,再美好的状态,也是虚假。
我追求的不是什么更好的角色,也不是什么自然轻松的状态,而是真实。
仿佛,这些玩意是斩杀自带的。
或者说,剥夺角色真实性的过程中,丢弃脑子里的扭曲是必然,经历这种自然的状态也是必然。
对别人有效吗?
不知道,也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 第一步5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