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贼之银狐大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9、孤身一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晚上众人吵闹了很久。

    次日一大早军舰就离开分部,航行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终于到达了马林梵多。

    在路途中遇到过几艘海贼船,不过全都沉入海底了。

    虽然波鲁萨利诺现在只是中将,或许还没有到达大将水平,可是凭借着花里胡哨的闪闪果实,远比一般中将要强的多。

    当踏上马林梵多的时候,所有人看着最中心那耸立的本部大楼,全都吼叫了几声。

    “终于回来了。”

    很激动,德雷克瞎乱吼着。

    “给你们放三天假,三天后在学院中集合。”

    维特尔少将看着所有人,说完后就离开了。

    “欧耶!”

    欢呼一声,一些学员也开始离开。

    “福克西、嘉斯帕德、修佐你们要不要到我家去做客?”

    福克西有些期待的看着众人。

    “我就不了,我要去见一下鹤中将。”福克西摇头,打算先去鹤哪里刷刷存在感。

    “我想回学院好好睡一觉,也不去了。”

    嘉斯帕德也摇头拒绝。

    “好吧!”见众人都有安排,德里克先是失落接着兴奋起来“明天在学院集合,我们一起出去玩怎么样?”

    “日奈觉得可以。”

    还没离开的日奈举着小手。

    “我赞同。”

    “赞同。”贝里古德和修恩也举着手,然后就看着修佐、嘉斯帕德和福克西。

    “可以。”嘉斯帕德点点头并没有拒绝。

    “我也可以。”修佐咧嘴笑着。

    福

49、孤身一人(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