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会出现现在的这种尴尬了。
谁先动,谁死。
双方几乎在同时,向对方射这种半主动雷达引导的导弹的时候,那载机就不能动,载机就是活靶子,在发射导弹的同时,也会面临被对方导弹击中的风险,很有可能就是同归于尽了。
要么,就坚持下去,相信在对方的导弹到达自己跟前的时候,自己的导弹已经把对方的载机给打爆了,既然没有后面的雷达照射,这枚导弹就白打了,不过,这要飞行员的心态很好才行,谁能看着导弹飞过来了,还不躲闪?
尤其是现在的雷达告警接收机,都能够对对方导弹的到来进行倒计时了,这给飞行员的心理压力是很大的。
但是呢,谁躲避,谁死,这也是这种不死不休的局面的一个原因,谁先躲避,就意味着谁发射出去的导弹失控了,一旦开始躲避,照射就终止了,但是,对面依旧还在照射之中啊!这样,对方就可以稳坐钓鱼台,等待着这一轮导弹的攻击效果了。
在以前的时候,导弹的命中率不高,大家还可以拼一拼运气,但是现在,导弹的命中率已经很高了,尤其是还这样稳稳地当靶标,所以,不躲避,很容易被打爆,自己先躲避,自己还是会被导弹追着打,总之,一旦陷入了这种局面,是很难摆脱的。
其实,对苏27机群来说,不仅仅可以发射雷达引导的导弹,还可以发射红外引导的中距弹,不过,这种红外导引头是球形的,所以空气阻力大,现在的距离上,应该是在r27r导弹的射程之外的,他们肯定使用的是r27t导弹。
现在,谁先动?
当发现这种局面的时候,鹰国的
第两千一百七十二章 半主动雷达的坑(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