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的嘛,哪有节目都拍四期了,赞助还没拉到的?
正常综艺节目制作流程是什么?或者说,正常商业流程是什么?你得先做ppt啊!先把一个节目的概念,想法,愿景都写出来,然后拿着这些,再加上你的个人魅力去忽悠……不对,是去争取投资,等投资到位或者基本到位了,再拉扯制作组开始拍摄,结果你直接绕过投资部分,自己掏钱做节目?
本来一个综艺节目成功的概率就不高,投资综艺节目,十个里有一半能收回投资就已经很不错了,真正火起来的,人气不错的节目,十个里有一两个就算不错了。
节目开始制作前,大家投资你,是冒着风险的行为,节目开始后,要是觉得你这个节目质量普通还硬着头皮头皮投资,那就不是冒险而是犯傻了。
所以节目播放后还想弄到投资甚至代言赞助之类的是非常困难的。
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节目竟然真的就被这样做成了,三期过后,虽然合作厂商还都是小厂商,可随着观众的逐步铺开,只要节目能保持这样的水平,后面在SNS上的讨论度肯定会水涨船高,到时再寻求合作,就很可能找到一些价格好,评价高的大品牌进行合作了。
而最最关键的是,这第一季度的节目就算最后亏了一些也没问题,因为何悦有钱,她不怕亏,一个季度节目做完,如果是普通投资委员会制度的,只收回一半左右投资的话,就算评价不错,在寻找下一季度赞助商的时候也会比较辛苦,因为赞助商必须承担上季度欠下的债务。
然而何悦有钱,不会让投资方难做,到时候只要第二季度的钱到位了马上开拍,双方就都能皆大欢喜,至于第一季度欠下
第681章 不怕亏钱(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