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能不能吃饱穿暖。
换言之,就算是中原的百姓其实也一样,谁当皇帝就给谁纳粮,只要能让自己吃饱饭谅行,剩下的谁会去关心?”
朱瞻基语塞。
如果真正静下心来想一想,其实还真就是这么回事儿。
如果太祖高皇帝不是因为穷的吃不上饭,他会跑去造反?
看看元好问那些读书人,都把忽必烈给捧成儒学大宗师了~
见朱瞻基不吱声了,杨少峰又接着道:“反正你别管那些有的没的,先说坑鞑靼人这事儿你干不干?干的话,回头咱们一起去弄块地,然后搞房地产。”
朱瞻基忽然道:“我倒是想跟你一块儿弄,但是我没钱啊~要不然,你替我垫上?”
PS:今天拿《武田的幕府》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