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波高级黑的操作叹为观止!】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分分钟截图做壁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倭国这么惨......可是为什么我有点幸灾乐祸呢?】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不作死就不会死......倭国这是活该,哈哈哈嗝!】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准备放鞭炮庆祝一下】
【请允许我笑一会】
【让我们为倭国默哀一会......哈哈哈,说了不许笑,给我憋着!】
【麻蛋,忍不住了,一直笑着不停怎么办?】
【......】
一群微博用户丧心病狂的水着弹幕,同时叶辰也利用系统,通过其他的渠道进行直播。
至于,都是一样,紫宝宝的情哥。
华国一片喜庆,不过也有几只圣母婊的狗,再乱吠。
在一些帖子下面发着评论:
【倭国好可怜的】
【倭国这样子已经够可怜的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幸灾乐祸?】
【你们还有没有点善良中心了?没有看见倭国都死了那么多人了吗?还在这里bb,幸灾乐祸!】
当然,也有一些怼那些评论的人的。
【狗币楼上死全家!】
【去他妈的洗白狗!倭国是你爹啊?!】
【死了这么多人?还有比南京大屠杀死的人多?我想说一句话:!】
【这群狗说的都是
第十八章:幸灾乐祸的华国!(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