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很简单的一句话:相信看过《红海》的都知道这部电影是某狼无法比较的,为什么某狼会票房这么高大家也应该知道不是这部电影有多好看,矮子里面挑将军,时运罢了!
大概就这些…
宣传团队觉得很有趣,这玩意明显有人带节奏刷话题!
难道他们不知道《红海行动》、《战狼2》的出品方都是橙子+博纳吗?
……
12月14号,纽约,哥谭电影节结束,吕潇然在酒店接受了藤逊的采访。
“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
“我一直想拍一部本格推理的故事,同时我也是希区柯克的影迷,我想让电影即有推理又有惊悚元素…”
“拍摄时候有没有什么困难?”
“…没有啊,演员们很合作,我是编剧,又是导演,还是投资人,我选的演员肯定是很好的演员,我也不会随便找个人合作!”
“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先在美国待几天,明天正式上映…确实有续集计划,打算围绕侦探贝努瓦·布兰克多编几个故事。”
“听说环球方面想翻拍《火星救援》?”
“…他们是有这个计划,也有邀请过我,但我对重复的东西没有多大兴趣,应该会担任个剧本顾问什么的。”
“《利刃出鞘》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
“1月5号吧,毕竟现在《红海行动》势头正劲,我肯定不会拿自己的电影跟自己公司出品的电影对擂…”
吕潇然很有耐心,毕竟还指望这帮人发通稿宣传。
“又没可能拿奥斯卡呢?”
“不太好说,出品方
第八十五章 帮忙刷话题?(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