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胜过今年夺冠大热门的ROX战队后,仿佛EDG给赛区观众们注入了一支强心针一般,中国人是永远不会满足的,拿了八强就想四强,拿了四强就像冲击总冠军!
而这种突如其来的巨大期待感,在面对落差时,是那样的悲凉,仿佛是写好的剧本一样,今年又是二比一落后……
遥想后世在S8的世界赛舞台中诞生的一句话。
RNG今年输了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很燥,很想骂人。
和朋友提及,朋友问:关你什么事呢?
是啊,关我什么事呢,已经多少年没有认真打过英雄联盟自己已经不记得了
这才发现,哦,我已经老了
早已没了当年那股想要打职业,打爆一切的冲劲
……
不过,
我希望LPL的战队们,不会像我一样,做了懦夫
……
随着五名队伍回到战队休息室。
屏幕之中忽然切换到一名现场观众的脸上,那个人看上去年纪已经很大了,恐怕早已担负起家庭的重担,却还是在EDG半决赛的时候前往到了现场,那显着有些沧桑的面容,眼眶看着有些泛红,嘴唇颤抖着不知道喊着什么。
坐在他旁边的观众,似乎也没有了之前的激昂澎湃,有人在神情不安的盯着现场屏幕,有人已然泪洒舞台,有人同样充斥泛红的眼睛安慰着身边的朋友。
B05还没有结束!
但SKT持久的后续发力和EDG逐渐萎靡起来的状态,仿佛此时最终的第四局,成为了压垮稻草的最后一只骆驼般让观
第56章 发指的巅峰运营!全场噤声的LPL观众(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