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着这段对话,不禁有点想笑。
我妈说的对,他的确没有再回来过。
“走吧……”
“不再待会么?”凯文在身后跟着我,默默向前走着。
“我好像想起来了,之后发生的事,我都记得了……”
我漫无目的地走着,走到了钓假鱼的地方……心里那一道防线被瞬间击破。
“凯文,我想哭。”
他胡乱擦了擦汗,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我抱着一只肥大的人偶熊,放生痛哭。
所有的事我全部想起来了……我想起妈妈如何在那个人走的当天哭得瘫倒在地,也知道姥姥死后,妈妈是如何含辛茹苦地拉扯我长大……一个女人,在外人面前永远高傲地昂着头,背后的辛酸,只有我知道。可是关于那个人,我不恨了……只是单单的因为,恨了二十年,我累了。
干脆就当他死了吧,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让我心里舒服了许多,觉得对我很好的爸爸英年早逝,貌似没那么让人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