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辛亥大英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二章 给大帅磕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队相当于连)和一个辎重队,总人数4600余,这就是说黎元洪直接把近一半的主力部队交给了自己指挥。
    从小兵到标的标统带,中间还有排长,连长和营长三个台阶,即使写也不过连升三级,自己则直接升了四级......还多一点。
    这算什么事嘛!
    而且42标看起来比41标差,可所在的混成协原本应该是新军11镇,也就是说应该是一个师的编制,自然差不到哪去!何况42标大营更是设立在枪炮厂旁边!而且从历史来看,由于部署远离武昌的主要核心区,所以党人渗透的并不厉害,混成协中直接参与起义的还不到七百,其中还有很多是仅仅出于不满被裹挟的,反倒是张彪心腹的第八镇有超过三千人直接参与。
    如果不是41标出了个起义总指挥蒋翊武,或许历史都不想写这两个标,当然那家伙起义前因为害怕被抓做了逃兵,还受到了历史的耻笑,所以42标也是最晚宣布接受军政府领导的。
    虽然现在下面三个营分别驻扎于汉阳、宜昌等地,但由于正在进行的四川保路运动演变为武装冲突,湖北新军被抽调了4个营入川后,42标就会被直接部署到汉阳、汉口和京汉铁路!!
    汉江三镇上最让国内野心家们垂涎,连洋人都眼睛通红的几大膏脂之地就这么稀里糊涂全到了自己手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在加上萧安国的话,等于把楚望台钥匙也给自己了,虽然有钥匙取不等于军火库归自己了,但总不用像起义部队那样去明抢了。
    最最重要是,有了这些地盘后,是不是意味着怀里的资料机终于找到了一线使用的曙光?要不.......给张大帅、黎大帅磕几

第十二章 给大帅磕头?(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