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辛亥大英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42章 祸水南引(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坚持不卷入欧亚战争的美国这次也格外热情,罗斯福不仅携手北京策动国联一脚将苏联踢飞,还继杨秋后派出五艘满载物资的万吨轮表示要支援芬兰人民抵抗入侵,为了防止德国潜艇为船队护航,美国海军还出动了纽约号战列舰!大批的美国“自由战士”也飞渡重洋抵达伦敦,叫嚷着要帮助“兄弟”抵御GC主义的入侵。
    出动战列舰试水欧洲,无疑是一个强烈的信号!预示着罗斯福越来越不看好欧洲。这个举动,也让刚刚剿灭施佩伯爵号战列舰,全身上下精力无处发散的丘吉尔又发挥出无限想象力,站在唐宁街10号首相办公室里,手指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信誓旦旦:“看,美国人来了,中国人也来了。这是好机会,我们打芬兰吧!你们看,打芬兰好处多多,既可以抵御邪恶的GC主义蔓延,还可以夺取供应德国的挪威和瑞典铁矿,并布置一个威胁波罗的海的翼侧阵地。”
    张伯伦和军官们一阵头晕,挪威和瑞典好像是主权国家吧?
    你说占就占?
    丘吉尔才不管这么多,他早就想干掉挪威和瑞典断掉希特勒的铁矿石来源了,可惜那些老顽固前怕狼后怕虎死活不同意。看看,现在机会多好!全世界都站在大英帝国这边,打了也不会受国际社会谴责。别说,他还真说服了张伯伦,最后还责成他给挪威和瑞典政府发电报,说我们大英帝国和全世界的“自由战士”要从你们这里过境支援芬兰,当然我们不会入侵你们,只是设立物资中转点和机场云云。英国绅士们摆出无比热情地笑容,但挪威和瑞典政府却实在是感觉别扭。尤其是瑞典,已经派出数万人加入芬兰军队,其中不少都是在职的军人。
    都做的那么露骨了

第842章 祸水南引(上)(2/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