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我在英超当CEO 完结+番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足球]我在英超当CEO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36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一个好日子。”看台上的祁悦,面带笑容起身鼓掌,稍稍侧头和一边的程功感叹道。
    “小少爷,你可别在坚持那个提议了。”程功一脸惊恐的看向祁悦,深怕他一个任性就要酿成无法挽回的“灾难”。
    “知道了。”包括埃文斯在内的几名球员,抱着奖杯来到了祁悦所在看台的正下方,将奖杯高高举起,明显是在给祁悦看。祁悦朝他们挥手,同时拖长尾音应答着程功。
    “现在这首歌多好,我们是冠军,所有人都会唱,寓意也贴切。《好日子》在这放,这帮鬼佬哪会唱,好歹是将会名留队史的冠军,画面会被留下来反复播放的,你看这一幕多壮观。”程功瞧他这不乐意的模样,立即好言好语解释。
    祁悦:......我又不傻,难道这么浅显的道理我不懂吗?
    夺冠后,按照惯例是要在球场放歌的。
    当程功拿着这件事,去询问祁悦他想在那天放什么歌时,埋首工作的祁悦,顺嘴就回了一句:“都拿冠军了还能放什么歌,《好日子》不是正应景,《难忘今宵》也不错,你挑一个吧。”
    说罢就再也没听到程功的动静,祁悦这才感觉不对抬起偷来,就看见程功一脸绝望的表情。
    祁悦最终在他的不断劝解下,放弃了这个要求,此时随口道来,不过是因为拿了冠军开心,好心情的开玩笑。
    没想到这件事给程功留下的阴影太深,竟然当真了。
    祁悦拍了拍程功的肩膀,故意逗他:“行了,别害怕了。我已经想好了,《好日子》这么完美的bgm还是应该在我们拿到欧冠后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