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路是在东边,那就顺着太阳的方向,也就是朝西,继续赶路吧。
..........
一路上,我都东张西望的看着山间的风景,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害怕,大可能是因为车祸造成的惊惶吧,我现在觉得,只要人还活着,什么事儿都不是事儿了。这乐观的心态也是没谁了。
说来奇怪,4G和WIFI两用的IPAD我是配了张手机卡的,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根本就没信号,没有信号便导致了我无法定位,又不敢太过消耗IPAD的电,我便关了机。
我也是绝望了,感觉这山路是没完没了的,风景欣赏了一大片至今还是不见一个活人,别告诉我,我这莫名其妙的就到了个,只有我一个活物的异世界吧!
眼看这都要日落西山了,难不成我要留宿在这深山老林里?别啊,我怕鬼的,我胆子很小的!就算没鬼,万一有狼怎么办啊?我可不想再死一次了!
就在我临近崩溃的时候,在几十米开外的地方,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在晃动,天啊!我终于看到一个人了!!!
懂我的感受吗?我恨不得冲过去抱着那人的大腿子哭!当然,我也的确是用了百米冲刺的奶劲儿,一把扔掉了手中的木棍跑了过去!
当我凑到那人面前时,我们俩的情绪是截然相反的。他穿着黑色长袍,对,长袍!类似于盛唐文人雅士追求的那种襕衫装束,暗底龙纹无翅乌纱帽束起了他的长发,给我第一感觉便是此人相貌真是英气俊俏,眉目间不似男人那般硬朗,带着丝丝阴柔,不会是太监吧?
不对啊,我get的点儿很不对啊!啊勒,后知后觉,为什么这人打扮如此古怪?难道这
我从天国来[穿越]_第2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