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从天国来[穿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从天国来[穿越]_第31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丫头片子抬手点了点我的额头:“看着我干嘛?呆头呆脑的!明天可是女儿节,我得好好梳洗打扮玩上一天,你们都得听我的。”
    汗颜…过节就过节嘛,我陪你就是了,干嘛说我呆头呆脑!?愚蠢的人儿啊,我这扮相叫做大智若愚,懂吗?
    “水南,不可以对季公子无礼。”
    山北又一次沉下脸色说教着,水南对着我吐吐舌头又牵着思骁跑向前面买糖串吃。这样的氛围我很享受,因为孤独不会跳出来作祟。
    一路游历看足了风土人情,我也对这舜都多少有了些了解,舜都又称皇城,为了显示达官显贵的血统优越,这座都城被一分为二。
    我们所处的位置叫做下城,住的都是平民百姓。上城则是皇宫所处之地,萦绕在皇宫外的都是贵族高官兴建的各色大院。
    概括成一句话:那里就是所谓的富人区。
    …………
    不就是个女儿节嘛,至于这么兴奋吗?这才几点啊,天都还没完全亮,房间的门就被祁水南给敲响了:“呆头鹅,快起来吃早饭啦!快点儿快点儿!”
    “我是谁…我在哪儿…朕的大清亡了吗…来人啊…把门外的妖贼给我拿下…苍天啊!再让我睡一会儿…女侠饶了我吧…”
    我叨叨絮絮的说着,然而…祝思骁!你是祁水南派来闹天宫的逗b吗!一大早的,你跟着兴奋个啥,你一个男娃娃又不过女儿节!
    思骁已经跳下床翻着行囊窸窸窣窣的折腾…最可恨的是…他打开了门把屋外的水南给放了进来,就像放进了一头洪水猛兽,我迷迷糊糊的仰躺着,水南放大的脸突然凑近。
    “书呆子,还在做白日梦呀?别做

我从天国来[穿越]_第31章(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