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有资格配称为人吗?
她轻声抚慰他的愤怒:“还好一切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说起伊兹密尔扭转乾坤,王子瞪大眼睛:“你说卡比拉……他是……”
“是,我身上流着他的血,所以……”
她指指自己的眼睛,笑说:“就像它,换回来的,只会比从前更完好。”
热泪无声流淌,他吻上那双碧绿色的眼睛,一路游走,鼻子、嘴唇,轻啄瞬即化为火热。是啊,除了拥吻他还能说什么?一次又一次,至亲兄弟被从噩运边缘硬生生扯回人间,还有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因这份血裔才换回人生!蓦然想起父王曾给出的无情论断,诅咒……世间会有这样的诅咒吗?如果当初没有这份荒唐认定,是不是很多悲剧……也都不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