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鸣人想点开那个新旧校草的帖子,他比较好奇能和宇智波佐助的颜值杠上的上一任校草尊容,毕竟他觉得佐助是他见过最好看最帅气的人,真的很难想象还有人能和他比帅。
然而,鹿丸早一步已经点开了明显指向他和佐助的帖子。
[热]【新生报到】和高冷新生代表同班,今天见证了他面带笑容和一个高个子的金发小哥手拉手去校医室全程
1楼楼主:
没错!就是辣个暑假被你们扒了个遍,从樱兰那种贵族学校出来体验平民生活的一年级系草,未来可能晋升为校草的宇智波佐助。
相信一天的时间足够让你们知道这位宇智波家的大佬有多高冷了,但其实就在昨天开学典礼回班级之后,楼主见证了高冷大佬的惊鸿一笑,粉了粉了。
那时候宇智波君刚进教室,一个没见过的金发小哥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就招呼他,楼主当时还以为小哥要凉。结果他们两人对视几秒后,小哥拉着就宇智波君跑了。一直到第一节 课开始大概十分钟这俩才回来。注意!回来的时候也是手拉手。
当时我们全都懵逼了,我个子矮坐得靠前,还看见宇智波君对金发小哥的出现十分惊讶,嘴角微扬。M是真的在笑,太好看了,颜狗承受不住啊!
附一张两人走廊狂奔的背影照[照片.jpg]
另外中午他们一起吃饭,下午放学一起离开,关系太好了简直颠覆了我对宇智波君的认知
2楼吃瓜校友:
散了吧,楼主就是来炫耀自己和宇智波同班的
3楼吃瓜校友:
原来在走廊上看见那俩狂奔的人就是
[综]你的宇智波已上线_第4章(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