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修道士V:天气真不错,睡个午觉( ̄▼ ̄)
忠实粉丝:我的天,这个Sasuke太好看了,为什么一个人就连睡觉都能美成这样
忠实粉丝:确认无PS,是真实的美颜
忠实粉丝:你骗我!一个人真实得能好看到这种程度吗?这图我永久保存,没事舔颜
忠实粉丝:这随便一拍就时尚大片的既视感,不愧是新生代模特中颜值最能打的
忠实粉丝:服气服气,室友君这气质这长相我真的要吹爆他
忠实粉丝:所以组团偷猫吗?
忠实粉丝:不偷猫,想变成猫
忠实粉丝:没错,想变成鱼板枕着Sasuke睡觉
忠实粉丝:鱼板的问题先不说,我只想说你们拉面对Sasuke真爱无误,能把自拍拍得那么丑的人竟然给Sasuke拍得这么好看,还能有什么比这更感人的吗?你们就没发现这个天然糖点吗?
忠实粉丝:楼上你说得好有道理,拉面的直男自拍我现在都还有存档哈哈哈
忠实粉丝:难道不是因为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
忠实粉丝:楼上你一定没有看过之前拉面发的自拍,他用实力告诉你,好看的人不会自拍还真能把自己拍丑
忠实粉丝:就我一个人在质疑拉面发这个照片的意义吗?以前他可打死都不秀Sasuke的
忠实粉丝:老婆和猫都在,作为一个人生赢家拉面岂能不秀?简直太想秀了好不好!是我我就天天秀,让你们看得到摸不着
忠实粉丝:老婆什么的说起来好害羞哦,大家都这么直接了吗?拉面,如果你在窥屏的话,请你
[综]你的宇智波已上线_第57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