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波k的原始股东很多,但除了扎克伯格和最初用1000万得到20%股份的投资者之外,其余的几个占有股份都已经被稀释得很厉害。
而且这群人里面,喜欢享受的年轻人不少,比如最后那位为了逃避美国高额税收、直接跑到新加坡去的创始者伙伴,他可是几乎把所有股份都套现了的。
只不过他是在变成了新加坡国籍之后,再卖出的股份,让美国少了许多的税收,引发了许多美国人怒斥。
扎克伯格知道,萧奇说的创始者套现是很有可能的,而且这个分配比例还算是公道。
但问题是,他为什么要跟着萧奇的思路走?
(请兄弟们多多订阅!)
</d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