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之黑暗魔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2 占领宇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众人逛够后,扎基决定开始征服地球了。

    扎基决定先派个小兵来试探一下地球的水深不深。

    随便召唤了个异生兽,直接降临在日本,避开了扎基等人,开始了打破坏。

    同时扎基还把地球上沉睡的怪兽都召唤醒来,现在的地球,峻然已是世界末日。

    世界各国都出现了怪兽,而各国的武器都对付不了那些怪兽。

    这次,让扎基失望了,因为整个宇宙基本已经处于扎基的控制下,所以,已经没有援兵来支援地球。

    地球就这样,被一只异生兽和本土怪兽给灭亡了。

    这让扎基很是无语,本来打算征服的,没想到最后给灭了。

    只能迁移一些宇宙人来居住了,毕竟地球可是被很多宇宙人惦记的。

    很快的,这个宇宙就被扎基占领了,随着占领了这个宇宙,扎基的名声开始外传,当然,还没有传到光之国。

    毕竟现在的扎基的势力,弱了光之国不止一星半点。

    光看人数就被碾压了

    占领了一个宇宙,只要在打下邻近的宇宙,那么,就可以和基里艾洛德人势力接壤,倒时候,扎基的势力肯定暴涨。

    因为基里艾洛德人已经占领了一个宇宙,就等着扎基这边打过去呢!

    不是基里艾洛德人不想继续打,而是因为兵力实在不够了,基里艾洛德人也就那么一撮,受降的宇宙人怪兽也不多。

    全靠希波利特星人的接济才能这么快占领一个宇宙。

    就是因为输送了大批设备给基里艾洛德人,这边的进展才会被拖延。

    

142 占领宇宙(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