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至少是在他们所料之中了。如果说是换成了甘宁或者张辽他们的话,那倒是有点儿出乎意料,不过还好,是没出乎意料。毕竟乐进除了要面对辽东军士卒之外,他都不用去对付辽东军的主将,人家那俩可都对付甘宁张辽呢,所以自然是他最为轻松了,那都正常。
乐进因为第一个上到了城头,所以他那边儿,自然也是受到了辽东军士卒的强力反击。毕竟哪怕是没有一个主将带来,可在城头的辽东军,这主场优势明显,自然是有他们自己优势的。而孙平确实,是“吃一堑,长一智”,因为上一次的事儿,他还真是学聪明了,不会说就直接舍弃了还在进攻的张辽,而去对付已经上来的乐进。其实他也不是不知道,就凭己方
那么多士卒,还对付不了一个乐进?显然还没有,这个是可以有的,是可能的,或者说就是如此。乐进这边儿的压力,比其他之前登城的时候,可以说还要大。毕竟那个时候辽东军对付他们,不是靠着兵器什么的,而是城防,但是如今,双方都是短兵相接了,这个时候城
防都没什么用了,因此这兵器一上,压力自然是不小。怎么说城头那么多人呢,如果说扔滚木檑石的话,一个人可搞定不了,这个必然。但是兵器是人人都有,所以这一人一件兵器,就直奔乐进去了,因此,他这压力还能不大吗。在城下,他能躲开城防,可不代表在城头,
他就一定能躲开这么多的的兵器,这个不是这么说的。所以乐进确实,他是面对更大的压力,但是怎么说呢,哪怕如此,他也依旧是没认为说自己这边儿压力大了,之前就不应该尽力登上城。显然这个都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毕竟那边儿还有
第一二九章 兖州军大战襄平(八)(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