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重生马孟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四五章 张任赴荆做太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这个就是为了称作做准备。快的话,三五年,没准曹操就称王了,慢的话,也许十年还没成,这事儿都不一定了,看他都是

    怎么个想法吧。是,兖州军不是如今实力最强的那个,真说起来,那实力最强的,还得是凉州军。可要说到称公什么的,那还得是曹操第一个,不会是马超更不会是孙策,就这么简单,所以说到时候当个什么王,那还得是看曹操的,他第一个当王,之后马超和孙策也都上

    了。马超在长安,是接到了黄忠的亲笔书信,他都不用先看,就知道对方的意思 ,这荆州是缺人了,就是这么回事儿。如果说之前江东军和兖州军没兵进江夏的时候,荆州还不缺人,那是正好,自己都知道,这个没错。可在江夏战了那么久,己方又拿下了长沙和桂阳两个郡,自己除了留下了张绣之外,就没留下别人了,关键是其他人都不合适,就是这么简单。不管

    是郭嘉,还是崔安、马岱和胡车儿,他们里是没一个合适在荆州的,就一个张绣,那是让自己留下来了,可对己方刚收复的两个郡来说,就一个张绣,那显然还是不够的。而自己从荆州回到长安,也没去见黄忠,直接就回来了,这没几日,他的书信就已经到了大将军府,

    不得不说,他把握这个时机,那还是很准的。黄忠没在自己没回来之前,信就到,而是在自己刚回来,这信就到了,这不就是把握时机吗,自己也是如此认为。两个郡,马超也不用派多少人了,说起来就只要任命两个太守就可以了,这个一点儿不错。最后马超是亲自下令,他也觉得这个太守自己还是亲自任命吧,黄忠安排守县城的就可以了。最后让张任去长沙去

    当太守,

第六四五章 张任赴荆做太守(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