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不多,好多都是虎头蛇尾,烧了一年的钱,没闯出头绪来,或者跟风的太多了,或者见机得早,草草卖掉公司,也算得到保全,剩下的,大部分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烧的钱全都是填坑,白扔一样。
就拿公租车来说,轰轰烈烈的起步,热火朝天的竞争,自行车像是小山一样堆在那里,就跟不要钱似的,干了一年,才想起来,光投入不行,还得管理,行政手段一来,直接倒闭一多半公司。过去上街还能看见多种颜色的公租车形成一道色彩风景,现在,剩下的也就红黄两个颜色了。其他公司投入的车辆,也在短时间内,消失殆尽。就那些报废的车辆,也足够城市居民人手一辆了。
浪费可耻!我们多年不用的一句话,现在仿佛已经不合时宜了,现在的要求是,消费才能拉动需求,需求才能刺激发展,只有发展、进步了,社会才能稳定。至于浪费,反倒是细枝末节了。
有钱人做的事情都叫投资,初衷都是想挣钱,但是也有投资失败的时候,类似公租车,只是一个影子一样的事情,但是被轰轰烈烈的搅动起来。大家都在投入,拼命造车,那还不如给所有公民发一辆自行车呢,到了最后,浪费一大堆,成了垃圾。有那个钱,做点正经的慈善事业好不好啊?
“吴叔,现在已经到了老龄社会了,养老可是一个规模极大的全社会问题啊!每年新增多少老年人、退休人群啊!全国算下来,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人数足够多,证明受众够多,网购为什么流行得这么快啊,不就是因为受众多嘛,全国人民,除了没有网络信号的地方没有快递员,您还能想起什么地方没有网购吗?”
“以后,养老也得
五百四十 忽悠(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