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是小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五百七十七 门难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局长是坐在大厅里面办公啊?不都在那个巍峨耸立的豪华办公楼里面喝茶看报、开会扯皮、聊天逗闷子吗?但凡想为人民服务一下了,也得赶上自己的心情足够好。
怎么才能从办事大厅进到办公楼里面见到领导呢?这个问题,绝对是横亘在所有办事人员面前的最大的问题。都想见领导,哪位领导那么容易见啊?就像医院挂号一样,都想找专家看病,甭废话、掏钱!除了给钱,你还得早点挂号呢!否则,凭什么给你看啊!你算哪一级的领导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