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同学。但是他的管理权属于现在元培学院的同学们。你们是怎么管理这笔资金的?资金的使用是什么样的流程?或者说大家都没有概念,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权利让渡给了别人?这就是燕大元培的同学应该有的水平吗
我们接着说这笔钱的投资问题,我给你们捐这笔资金的初衷就是希望你们投资,不管是股票期货黄金白银还是风投p。他没有任何限制,所有的限制都由你们自己决定。至于为什么要投资,这件事情很复杂,也很简单。投资可以改善生活,根据国内国外的展,还有各国的应对情况,未来的通货膨胀会非常厉害,国内几乎任何商品的价格都会暴涨,而我们的收入涨幅很可能跟不上物价涨幅,投资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投资很复杂,也很简单。就投资股票而言,我们只要抓住几点,投资消费升级,生物医药,高科技,如果比较厉害,那就投资经济周期。比如现在可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行业。不管做什么,都要有一个依据,也就是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做了这件事之后,我会承担什么样的后果,如果这件事做错了,我应该如何处理。这些方法应该不难理解吧,可是你们为什么就做不到?
我们元培基金亏损了近三千万,这是所有同学纵容的结果,这是我们的同学胡乱操作造成的后果,我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内幕,但是亏损已经生了,为什么还要当缩头乌龟,既不想解决方案,也不想承担后果。这就是我们元培的同学该做的事情吗?这就是我们燕大的同学该做的事情吗?”
下面的同学顿时熙熙攘攘,听周石的意识好像是要追究某个人的责任。赵泽严整个人都不好看了!
第343章 总部大楼设计方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