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首席位的弗瑞局长看着把自己包成粽子的威廉,一边皱着眉头,一边打开自己放在桌前的手机,“嗯,没错,现在是夏天,至少我不是神经病。”

    “没事,不用管我!”威廉擦着汗小声说道。他突然庆幸自己这么穿着了,至少转移了对方的注意力,让这老狐狸没有想到减薪之类的。

    “好了,说正事。”局长把身子正了正,说道:“过一会,斯塔克和罗杰斯队长一行人会上到航母这里,威廉,你一会就去接他们吧。”

    “桥豆麻袋!”不知道为什么威廉飚了一句日语,“我能换一个吗?”

    “不能!”局长神色有些怪异的盯着他,让威廉有些害怕,“你是目前在舰的唯一一个avenger项目里面的人,不派你派谁?另外,把你这件......这么多件衣服脱了,知道你感冒了,但也没有这么夸张吧?”

    威廉顿时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以为他感冒了啊......不对,他一会要接客啊!我该怎么办啊!雅典娜你好没好啊!

    带着一身的颓废气息,威廉离开了会议室。

    “哦,对了,斯塔克和罗杰斯他们已经到了,另外还带了一位客人,给你三分钟时间换了衣服后去接,否则连带迟到扣的钱一起算。”身后传来的声音又给威廉补了一刀.......orz。

    七天如今

    这老狐狸果然没有忘记!哎,等等,我可以这样啊.......“这里就是神盾局的航母啊,感觉不怎么好。”刚下鹤翼式飞机,斯塔克就一如既往地吐了一个槽。

    “那个,我觉得已经很好啦......相对于我那个时代。”罗杰斯站

番外(14/1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