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觉得禧贵妃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在后宫能做尽坏事而不被皇爷爷找到丝毫证据的。
这里面不排除是一个邪恶的组织在前朝和后宫悄然运作着。
并且这个邪恶组织渗透到了每一个部门,包括每一个宫殿里都有他们的眼线,甚至包括皇爷爷身边。
极有可能牵扯到许多的人才是,我觉得稳妥一些,应该先不要打草惊蛇,顺着禧贵妃这条线索,暗中调查一番,把这个隐藏很深的前朝和后宫邪恶组织一网打尽,找出真正的幕后黑手,才是一劳永逸的做法。
否则禧贵妃倒下了,还会有其他不亚于禧贵妃的人在不久的将来出现,一样搅的后宫不得安宁。
我得不动声色地让禧贵妃一点点陷入绝境,最后崩溃,让世人用时间来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也认清楚在后宫靠耍手腕,和不择手段上位的人,终究没有好下场。
也算是警醒那些有野心,有贪念,且执迷不悟的人,从此安安分分地在后宫生活着,而不要再生任何非分之想。
所以在慎重考虑了一下后,我打算不动声色地陪禧贵妃玩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完全装作不知道她要刺杀我父皇的计划,也不会让她察觉我们已经知道了的样子。
让她继续按照她的计划去实施,只不过我会巧妙地让她的每一次计划都恰好发生“意外”就是了。
让她抓狂到继续实施新的计划,而每次都是让她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划莫名其妙地泡汤。
就好像一切都是天意一般,是老天爷在帮我们似的,而不是她的计划被我们提前识破了。
又或
第764章 恶作剧捉弄俩小太监(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