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后一个赶尸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7章:失控的车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适应之后,我便慢慢开始加速,先是绕城一圈,然后就上了高速,想在知道车行不行,高速路上是最好的试验城!上了高速之后,我将速度提升到了120。

    我此前也在高速路上开过车,好车与坏车最大的差别是——好车稳,你握着方向盘,就能感觉到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坏车飘,开的太快了,别说是将方向盘握在手里,就是将四个轮子都握在手里都有一种听天由命的感觉。

    仿佛等下的风大一些,车子就会偏离方向,撞向一旁的护栏。

    而我们新买的车,那叫一个稳,说四平八稳都是谦虚,应该再乘以一倍。我都怀疑这不是国产车应有的性能,而是国外名车披了个国产的皮。我一兴奋,不知不觉间就开出了五百公里。

    这时候天已黄昏,我们将车停在了服务区,在服务区叫了一份自助餐,准备回家。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了,两边的崇山峻岭黑黝黝的,只有中间的高速路,被路灯照得有如一条耀眼的长龙,头尾都不知道在何处。

    我发动了车子,手放在方向盘上,就感觉掌控了一切也似的,等前面的车启步之后,便慢慢地放开了离合器。车子在匝道加速,上到高速时,已经加速到80了。

    我持续加速,将速度加到了一百一一百二,车子如一道魅影,在路灯下一闪而过。

    开着开着,我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我感觉地面似乎有些打滑,前轮老是偏离方向,我抬头看了看天,虽然天黑露重,但也不至于地面湿滑啊!就好像有一只手一直和我抢方向盘似的。好几次差点给我别上护栏。

    方圆在副驾驶座看得心惊胆跳,不住地提醒我要小心,把

第377章:失控的车(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