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半个月,等到一个月左右应该就能确定到底有没有怀了,到时候她要第一个写信给武战!他一定会高兴坏了的!
又忐忑又激动的,居然睡不着了,干脆爬起来找出笔墨纸砚,写什么呢?自然是写计划!
她要好好的把宝宝生下来,吃什么喝什么,几点睡几点起,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只要是她能想到的都要写出来!看过了画儿保不住孩子时的撕心裂肺,也亲眼见过三王妃的无助绝望,她绝对不要让自己的孩子也这样见都没见过这个世界就消失了!
歪头想了想,自己真是大意了,虽然也有期待,但没抱太大的希望,毕竟一夜就能怀还是很难的,结果就赶了这么多天的路,还好没太大反应,应该会没事的吧?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