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迷失战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9章 登月的捷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过了一会儿,文峰捧着一大块冰走了回来,把冰块丢在了一个铁桶里挂在了炉上,搓着手说道:要是没有那个工兵铲,这个还真弄不下来。说着他把双手靠在了铁通旁取着暖说道。

    何宝宝从怀里取出了一只焐热的军用罐头塞到了文峰的手里,吃吧,我捂了好一会儿呢。

    文峰把罐头放在了鼻子下满足了嗅了一下,坏笑着说道:嗯,真的很香。

    大变态!何宝宝嗔怒的打了一下文峰,早知道你会这么说,坏蛋。

    文峰一边打开着罐头,一边回身看着测量着某个天体位置的华博士和夏工,嘴里不屑的轻声说道:用得了这么麻烦吗?呵呵。

    对了,华博士的那两个小助理呢?怎么进去了,现在也没有出来?何宝宝向着小楼看了一眼,不解的说道。

    他们进去,可能是要找什么东西吧?老华不是说了这里可能有汽油吗?文峰大口的吃着罐头,看着铁桶里的冰块慢慢的融化。

    这里7o年代就被废弃了,怎么会有汽油,天方夜谭啊。何宝宝鄙夷的说道。知道,这里为什么遗弃了吗?何宝宝很是神秘的对着文峰说道。

    文峰木楞的摇了摇头,不知道。

    这里闹鬼啊。何宝宝盯着文峰的眼睛说道。

    闹鬼?这里可是军事观测站啊。文峰有些不信的说道。

    是真的。何宝宝轻声的说道,我们当年在兴都库山口的时候,有一个后勤的老兵他爸爸就曾经是这里的,他给我们说,当年撤离这里的时候很匆忙,连设备都没有拆除,驻军就走了,此后连地质勘探人员都不敢接近这里呢。

    哦,这个倒真是

第469章 登月的捷径(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