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活着?
……
……
既然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活着,那么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格林顿先生。
他从来没有觉得这句话竟然是如此的励志,也是如此的贴合生活、接近现实。
夜色深沉的洛杉矶,某个住宅区。
衣衫褴褛,狼狈不堪的他坐在屋子客厅的沙发上,满脸络腮胡子,神色疲惫的捧着手里的热咖啡,看着窗外的夜色久久出神,直到听到前妻在对面沙发坐下的声音,才回过神来。
“谢谢你,瑟琳娜……谢谢你还能够相信我。”
他转过头去,迅速的看了一眼对面的那个女人,然后又忙不迭地低下头去,连声说道。
格林顿很感激对方竟然还能够相信自己,收留自己,但是同样的也不敢去看对方现在的眼神,那让他觉得自己的自尊都在刺痛……
他觉得自己才是错误的失败者,当初看似洒脱的自己简直就是个傻Ⅹ。
虽然说,这些天的逃亡生活,成功的从高级技师转职成为流浪汉的他,即使是不这么“觉得”,事实上也的确是个失败者和傻Ⅹ就是了。
当初最讨厌的眼前的这个女人的正义感,让他觉得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种种麻烦的正义感,却反而成为了他可以依赖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用客气,我只是觉得你这样的家伙,不管怎么看都不可能有能力犯下那样的一连串罪名而已。”
瑟琳娜异常冷淡地说道。
她身上的警服都还没有脱下,只是在下班的时候正好在街头上发现
第二章 不是人(6/7)